Saturday, June 7, 2008

表哥的Bachelor's Night。。。我還年輕!

工作完畢,就與家人開往吧生,參加表哥在的婚禮前夕PARTY。
慶祝他結束“自由身”。。。
很隨緣的,我去只是解決晚餐。。。然後就看電視。(平時在家沒有這樣的機會看電視)
再來,我跟依婷(跟我蠻要好的表姪女)閒聊一下。。。
發覺。。 時間真快。。。
想當年,依婷才出生(跟王菲的童童同年),BABY時候我已經得到他的心了。。到現在已經10歲了!
今天他告訴我他的嬸嬸給他準備了明天的晚裝。。。
他覺得吊帶的,好暴露喔!他害羞穿呢!

我才覺得。。 原來我的心境還很年輕呢!

小女生就是依婷,他有2 個弟弟,這是小弟弟一杰,很愛模仿(申月的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