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在這裡做一個開始。。。

朋友問我有沒有BLOG,之前都沒有自己的BLOG,反而是都在弄別的BLOG。
之前會覺得,要花好多時間在管理BLOG,像這麼不懂得管理得我應該是個負擔。

不過,最近越來越想給自己開始在BLOG分享甚麼的。
當然,自己也開始踏入網上生意這一塊,也應該善於利用網路資源。
因此,就開始吧!

利用這平台,跟朋友分享生活、“秀”照片、透露想法、抒發情緒。。。
當然也希望朋友們可以回應我,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,甚至“點”醒夢中人羅!

這就是學習羅!


3 comments:

YU said...

沒想那麼複雜囉~~管理什麼的~~
BLOG純粹分享囉~~
想留什麼~想說什麼~~
在上面可以大聲說~也可以大聲罵人~當然別指名道姓囉~
^^~~~
會常來看看的!

Futures Trading Tips Malaysia said...

给你的“第一次”,加油!

san said...

hihi,,我有常来“突击检查”噢。。哈哈。。我有一只像您照片那样的TOTORO 哦。。不过没那么大。。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