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小小翠雲。

某天我在以前得資料檔找到一張照片。。。
不知道哪個叔叔(爸爸的朋友)幫我拍的。。當時我是坐在爸爸的懷抱裡。
有時候不承認那是我。。。因為一副苦瓜臉。。不過很有性格,我喜歡!
小時候聽說是很愛哭的。。。所以有個小嘟嘴。
我的記憶,我記得有過這樣褐色的長袖衣,所以拍攝地點可能在雲頂?因為在KL應該不會穿那麼暖。

很奇怪有玻璃的痕跡?是的。。 是我在整20歲時不小心“毀”了這個從前一直掛在我房間的相框。
很心痛的,才發覺因為相片放在相框太久會貼死在玻璃上。
也沒有相底。。。根本挽救不回的相片。。
還好當時聰明,拍下來了,哈哈!
至少還可以看到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的照片吧!

請問ARTIST朋友,這個情形可以“整容”嗎?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親愛的哭包云小姐,
恭喜你的部落格開張啦,相信會越來越熱鬧的。Thanks for all of your support and friendship.It's really nice to know you.

Roug-Jhen

YU said...

這照片也太可愛了吧!!!
不過感覺跟姊姊好像喔!!!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