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08

與大大老闆們開會~ 計畫去香港。。。

昨天辦完活動,早上送賴醫師和孫醫師到Sentral去機場。
真是來匆匆,去匆匆!真感謝他們為我們的觀眾帶來有意義的講座,幫他們解除很多疑惑!
有機會還真的需要多多請教他們呢!

送了他們,就趕去公司,趁幾位大老板們還沒有來之前收拾公司!哈哈!
還好,之前有稍微整理過座位。。比較整齊。。 不用很大功夫就比較美觀了!

他們到了就直接上17樓,我也參加他們的會議。。。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“正式”參加他們的談話吧!
雖然他們都是我爸爸的多年好友:

盧會長:我小時候去台灣就是他在照應,當時我就對他印象深刻,是很成功的企業家。。。是因為當時我們去那裡都他們請招待,然後還帶我們到他的糕餅店。。。叫我們隨便選喜歡的糕餅!我心想,他不是跟爸爸談生意嗎?可是爸爸又不是做糕餅業的。。過後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可以有多份行業,這就是企業家!目前就是我們總公司的創立的老闆羅!

李董:也是小時候就認識拉!他們都是看我長大的叔叔拉!不過李叔叔給我的印象是soft的。。。就是和藹可親!他們當中,我覺得李叔叔最容易親近!嘻嘻!

陳總:這算是我今天的新朋友吧。。。雖然他的大名我早就聽說了!也不曉得我之前有沒有見過。不過正式“合作”是今年?坦白說,從我開始聽說他,我覺得是很“可怕”,難以親近的人。。我也不知道為何。。只是感覺!不過知道近期跟他比較多連繫,才慢慢改善的!目前也算跟他還算比其他人更“熟”,也許都他在執行事情,我都得找他幫忙!有時候會覺得他是跟我“同輩”~haha 

鐘董:最不熟悉的。。。不過其實去年已經認識了!他給我的印象是非常負責任,也是很出色的老闆!其實也是很認真也很NICE的人。但是我和姊姊都一直被他催東西。。 真不好意思!*_*

Mr. Manuel (馬尼拉):初次見面。。。很成功的大老板!他的網頁是最出色的,而且他的業績也聽說很棒!很成功!

這次的開會,我就開始被陳總訓練,從很基本的支援一切。還聽陳總翻譯!厲害,英文不是很好,不過很順暢,很多名詞可以簡單的形容出來!哈哈!
整個會議,我覺得跟之前在日本公司的大老闆開會有相似也有不同的地方。
也許這些人之前我都當“爸爸的朋友”。。。感覺就很奇怪!


今年老闆們幾度過來,都提了好幾次問我去香港。我有時懷疑是要我去玩,還是工作?
雖然知道一定要學習。。。不過我的心情好像是看在“玩”!畢竟好幾年沒有去了!
也許之前都還沒有適合的時機,都沒有去成。
不過經過今年的2次活動,加上開始有處理天仙也的事情。。。
我覺得,還真需要認真的把握機會去香港學習了!
這樣說好了,之前想去比較是因為“貪玩”,現在確實有想要去認真學習了。。。(終於要認真了?)

會好好計畫一下的羅!也要做好準備去香港接受陳總的“特訓”羅!他還說他隔壁有小房間。。我說這樣太可怕了!哈哈!

不過坦白說。。。這次會議以後,我有覺得我的ENERGY有大大的被消耗!超累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