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分手快樂。。。跟情人告別

早上到ZON HOTEL 吃了自由式早餐,再跟總公司的VVIP“送行”。。。
盧伯伯給了我加油鼓勵的話,“你將來會是成功的女性”。。。
我有些害羞,但回了“托您的褔,要多多向您學習!”

他們今天還不忘把握最後的機會,上飛機之前還事先計畫好再吃肉骨茶、榴槤!!
大馬除了肉骨茶就沒有其他的嗎?盧會長竟然說這次來4天才吃了3餐,上次來6天吃了7餐肉骨茶呢!
我想想。。。就好像我去台灣每天必須至少有吃到一次的臭豆腐!!!

這頭say goodbye以後,我和姊姊就趕去Pavilion 唱K。。。
今天放自己的假!跟陪我一年多的情人做FAREWELL羅!
原本訂在辦完講座會那天唱的,不過價格貴,而且人累了。。。
就在今天中午BUFFET happy Hour!而且我們特地選擇red box plus,餐點比較好吃!
而且中午,人少,我們5人的房很寬大,有廁所的也!很舒服!

今天就我,姊姊,ASAKA,JOSH,健豪過後也放自己假過來!
這樣的組合,還蠻特別的,唱很多抒情的。。。尤其josh點的很多很悲傷的!
很奇怪的原本唱到3點的。。 他自動延長到4點多!
走之前,我申請了會員卡,哪位服務生跟我說起Plus-h的會員。
要RM5000(whole life)還有10%折扣而且很多都優先!
過後,還帶我們參觀特別的大房,設計很特別!
以後我們要在那裡辦EVENT了!
比如像company event, 等等的。。 
那裡就是曹格,吳剋群。。等等都來這裡歌迷會阿,慶功等等。。。
這次的“發現”我跟情人說。。我約別人來羅!氣死他了!

明天Asaka就上“床”拉。。。(很噁心,不過我開心!)
“可惜不是跟我羅!”。。。難過!*_*
心情有當然是複雜的。。。不過。。。為了他的將來,他的心願。。我只好放手羅!
“得力助手”不在,以後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了。。。

你要ENJOY特別的體驗喔!事情一定有不順利的時候。。 會捱過的!加油!!!
我期待你的新作品喔!

情人。。。KISS GOODBYE!!! muaks!...^_^

1 comment:

Asaka said...

沒有想到會在這裏看到自己的名字。
可想而知我的心情也相當的複雜!哈哈
謝謝這一年來你跟姊姊還有爸媽對我的照顧有加。
愛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