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“生活小品”式的慶祝

今年,早在幾星期前生日了。。 
沒有特別慶祝,很悠閒地跟小學知己閑貞和中學知己嘉慧吃了一頓晚餐羅。。。
感覺很好。。 因為我實在很久沒有見他們了。

不過也很自豪的是。。。蠻多朋友給我祝福的拉。。
不好意思的是,我不能答應跟他們見面。。。
別怪我。。。我是很懶惰出去拉(當時我走印麻)

不過慶祝是很開心的。。不一定局限於當天生日才能慶祝!
在生日隔天,我們有MINDGYM CLUB。當天講課之前,體貼的健豪還送上特別的“禮物”喔!
一早打電話來說。。“不要吃午餐!”
原來送來了親自做的SUSHI大餐!!
各種各樣的壽司加上2粒紅雞蛋!~原來生日大餐是要紅雞蛋的 ~
大家都覺得好窩心!當然,早到的朋友有份嚐羅!其他的,自己獨吞!!
其實真的還不錯吃。。。除了沒有脆皮紫菜,飯的調味是不賴喔!
健豪,謝謝你!繼續加油!


之前約好了兆祥和勇升周五慶祝“生日”拉!
一樣很悠閒的吃了晚餐。。。我提議去ALEXIS聽歌喝酒羅!
原來兆祥跟我是一黨的。。。都蠻會享受這類清閒!
久違的tiramisu。。。哈哈!
這時候,勇升說起當時在英國,我們親自做的Tiramisu!
當時我們說好好吃!
現在才知道。。 甚麼叫真正的Tiramisu!!~ 哈哈!



這晚的歌手。。。idiana? 忘了。。唱得還蠻好
聽的。。 而且好幾首是耳熟能祥的。。就很搭當時我的心情!。。 所以很滿足

~算是一個小小的慶祝~ 不知何時開始,我開始喜歡這種“生活小品”了!


p.s: 生日禮物,沒有收到很多。。都很有意義,特別提的有“口紅套”,哈哈!很精緻實用,謝謝某人拉!

1 comment:

JamesChun said...

我们每一次的相遇对我来说都是个惊喜! 期待与你下一个的约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