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家裡裝潢終於開動工羅~我暫時是無房可歸的!

今天一早就準備要開始動工羅!
其實昨天也動了一點。。。看日子。。2天。。
只是昨天我出去都沒能幫上忙。。。結果回來被媽媽念念念。。。
因為我不在,他看錯方向,敲錯地方。。。
也沒有辦法祭五黃。。。因為資料檔開不到!

HUH。。。我能怎樣?事情都過了,只好承認羅!
。。。承認動錯地方,把媽媽的脾氣挑了起來拉!

所以今早起床乖乖的帶狗散步,然後準備祭五黃,然後把房間的東西“一掃而空”!!
真的很空!可是想不到。。 我們動作很快喔!20分鐘內撤出來了!多虧姊姊之前整理東西有妙方! 我們房間除了訂做的衣櫃以外其他的傢俱都有輪子!哈哈。。推出來就好拉!
然後我們就開始“練唱”。。因為回音特別好!

這次裝潢就由我房間開始 ~ 所以今天從外頭回來,我的房間,廁所,陽台都打掉羅!
然後裝潢的叔叔就叫我們明天去選地磚。。
天阿~ 我家大部份成員真是走劫比年! 現在才裝潢,物價很不穩定一直往上飆!
其實我們從去年說要裝潢拖到現在的。。 間中就是很多不能敲定的日子和事情。。。
怎知道,敲定了。。 物價也受四川地震影響跟著上漲! 

(這是我的房間。。。)
(這是我的廁所)


不過現在我的心情。。 還蠻期待我的“新房間”尤其我的新廁所。。。會是怎樣的呢?
是我自己建議改裝我的房的 ~ 不過,也很多未知。。。
因為理想總是跟現實有差。
而且目前心目中的一套。。。想想都還蠻貴的。。。
帶2個正財的媽媽,總覺得我不實際。。。不需要用太好的材料。。。
我一直要說服他,這是裝潢。。一次的工程,不好好選,到時品質很爛又後悔!

我的房間的CONCEPT,會是STUDIO room 拉!分成work station 和睡房。睡房很簡單。。。空就對了!風水學說,睡房要四方麻!高的木板地,弄床鋪羅!日本式的拉!
work station...到時再擺設羅!

哈哈。。其他的 歡迎提供意見羅!


2 comments:

JamesChun said...

No Room To Stay? Look For Me? Haha!!

!隐性人! said...

你的床是像日本式的那样铺地上而没有床架吗?
还是我误解了呢。。。:-O
我觉得有架床比较好吧!可以防止地气和蛇虫鼠蚁(小强呢!)
听说以前王帝的床都很高,有高床远枕的意义呱!
至于workstation如果你想要那种很flexi或很relax模式,你可选择坐在地上的,铺上地毯,然后靠墙放些cushion,矮矮的小桌子。。。。不然就做那种formal的咯!
自己发挥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