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時間會不會太快了?!

很久都沒有寫BLOG了。。 回頭看,已經是新一年。。 而且過了一季了!

上週的今天,是辦巡迴講座的最後一站了。。在古晉。忙了一段時間,告訴自己,一定要慰勞一下!

今天是蠻難得的休閒日。。 看了Marley & Me,很簡單但又觸動我內心對寵物的感覺..
過後,我們去走公園。。。 這過程中,內心少許感觸。。。
有時候,我會想不起,我過去到底又甚麼回憶。。。感覺是空白的人生。
但是走走公園,挺起來雖然簡單。。卻讓我看見很生動的人生,聽見很自在的笑聲!尤其走到遊樂園。。。回憶起小時候常常去家附近的遊樂園。。。那種無憂無慮、天真、純潔的日子。。我早已經忘了!

可見,我早已經把那天真無邪自己,隱藏了好久。。 幾乎忘記了!

好戲在後頭。。。我們晚餐就在Hulu Langat的瞭望台!住在KL那麼久,竟然之前都不知道我家不遠有那麼特別的地方,而且盡然都開了4家餐廳,週末人潮蠻多。。。看著整個吉隆坡的夜景,吃飯、聊天。。 屬於小小的山區,所以我們在那裡聊了好幾個小時,越聊風越涼。。。冷冷的。。 很舒服!

很悠閒自在的一天。。 真開心!

No comments: